苍鸟鸟鸟鸟鸟鸟(*°ー°)v

有幸相识,愿各自安好。

千源/I apply to get into your life.

一家小小的花店还亮着灯,王源走进去,有风铃在头上传来清脆的响声。

“要买花儿么?”一个清朗的声音在柜台的地方响起。

他仰头,男人的个头很高但很清瘦,一笑嘴角有两个梨涡。

“怎么不说话了?”男人似乎不是本地人,说起话来一股子的京城太子爷的味道。

王源还在盯着男人的脸寻思着,没有回答。

“怎么?我脸上有花儿?”男人的脸凑过来,温热的呼吸喷在王源脸上。

王源吓得后仰,男人的脸庞在他眼前放大,甚至能看见他脸上细小的绒毛。

“抱歉抱歉!”王源转身推开门朝外走,风铃一阵叮咚咚的脆响。

跑出门去的王源抿着嘴唇,那个人......那个人他永远也忘不了,在他笔记本的末页,那页整整写了一篇的名字

——易烊千玺

王源气喘吁吁地推开花店的门,男人坐在高脚凳上,没有抬眼看他却笃定地说:“终于认出我了,嗯?”

“嗯......千玺。”王源的声音有些不稳,“好久不见。”

“是啊,算算都有好久了。”千玺笑眯眯地回答,就像是真的久别重逢的老同学一样。

王源背后的手攥地越来越紧,似乎有些喘不过气来,他开始后悔了,后悔去而复返只为再看他一眼,因为心底不甘的喧嚣,它们在呼喊——

就看一眼,就一眼。

“......那那我走了......”王源勉强笑了笑,“你也注意安全....毕竟冬天天太黑了。”

“听说....你喜欢过我?”低缓的声音在身后响起,却让他一下子停住了脚步

“你怎么.....”知道那么隐秘而又难堪的事实。王源的脸一下子失去了血色。

“因为....我也一样啊。”

  我申请,加入你的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