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鸟鸟鸟鸟鸟鸟(*°ー°)v

有幸相识,愿各自安好。

千源/变小梗 唔——青年组?

千玺低头看着自己的变小的手掌面无表情。只是他想下床的时候,被自己的衣裤纠缠得一团糟。

“扑通“千玺栽在了地毯上。

他甩了甩长长的衬衫袖子露出手臂,然后用力掐向了自己——

“嘶...“ 他抽了一口凉气 ,轻轻揉了揉自己的脸。

看来不是梦.....千玺有些困惑,为什么自己好好地睡觉醒来却变成这副样子。

他歪歪扭扭的走出了卧室,不经意扫向客厅的镜子时候顿住了脚步。

大得出奇的衬衫正松松垮垮地挂在他的小肩膀上,还有四处乱翘的柔软短发。

千玺抿唇,这是他在自己小时候照片里看到的——他六岁时候的样子。

千玺爬到了沙发上翻找出自己的手机,“王源!”他奶声奶气地叫:“我是千玺!”

“谁?” 王源在电话那头皱眉,“千玺?”他的第一反应就是谁家的小孩偷偷用了千玺的手机。

“千玺,易烊千玺!我的身体不知道怎么了,很不对。”

“我马上回家。”王源挂掉电话匆忙赶回。

“千玺!” 王源刚一进门就扔下手中的行李。 

“我在这里!”千玺勉强从沙发上探出头来,头发乱七八糟的像鸟窝一样。

“噗哈哈......”王源坐过去忍不住笑出声 ,“好怀念你这个时候的样子啊!”王源抱起千玺,“怎么变小了?”王源拍拍千玺的后背示意他。

“我饿了。”千玺坐在他怀里别过脸说。

“......好,吃什么?不会还要喝奶吧!“王源夸张的捂住胸口,隐住了心里对千玺身体的担忧。

“我现在已经六岁了! ”千玺糯糯地喊出声音,“六岁!你六岁还喝奶啊!” 

次日清晨。

王源蹭进枕边人的怀中,小声嘟囔着:“千玺......”

千玺伸长手臂环住他贴近他的耳畔:“ 我回来了。”

抱着他,他觉得全世界都在自己怀里了。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